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尼首都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5月19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李旭大(左四)参赞讲话(汪桂平摄)
李旭大(左四)参赞讲话(汪桂平摄)

人民网阿布贾5月18日电(姜宣、汪桂平) 近日,为支持尼日利亚联邦首都区部分学校抗击新冠疫情,驻尼使馆从国内紧急采购防疫物资。15日,使馆文化参赞李旭大代表使馆向尼联邦首都区移交了该物资,获得帮助学校达100所。

李旭大表示,患难见真情,中尼是真正的朋友。自新冠疫情在尼暴发以来,中国驻尼使馆时刻关心尼日利亚人民尤其是学生们生活与健康。此次使馆克服困难采购了100只额温枪、200只电子体温计、200只护目镜、4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5000双一次性医用手套以及湿纸巾、药皂等,总价值超过500万奈拉。

首都区部长代表萨缪尔表示,感谢中国政府与我们携手抗疫,尤其在教育领域,来自中国的支持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些物资对学校师生防疫帮助很大,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首都区及联邦政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战争。

(责编:刘叶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