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尼日利亚使馆向汉语教师和留学生送发“健康包”

2020年04月27日18: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尼大使馆文化参赞李旭大为汉语教师志愿者王清华老师送“健康包”(汪桂平摄)
驻尼大使馆文化参赞李旭大为汉语教师志愿者王清华老师送“健康包”(汪桂平摄)

人民网阿布贾4月27日电(记者 姜宣)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尼日利亚持续漫延,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先后向在尼的两所孔子学院和各汉语教学点的老师以及中国留学生送发“健康包”,协助抗击疫情。

4月24日,使馆文化参赞李旭大带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首都阿布贾各汉语教学点禁足在家的老师,和在当地联合国机构实习的中国留学生们,为他们送上了使馆采购的“健康包”。

李旭大对大家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困难,遵守当地抗疫规定,在艰苦环境中坚守岗位表达了敬意,希望大家消除恐慌,坚定信心,与尼日利亚人民一道战胜疫情。

拉哈玛学校汉语老师王晓佳表示,使馆把目前最需要的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品送到大家手上,的确是雪中送炭,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