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中铁向匈牙利企业及政府部门捐赠30万只医用口罩

2020年04月15日14: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4月9日,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向匈牙利国家铁路公司及匈牙利政府部门、合作企业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4月9日,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向匈牙利国家铁路公司及匈牙利政府部门、合作企业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暨佩娟)4月14日,为了支持匈牙利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中铁匈牙利公司代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向匈牙利国家铁路公司、匈牙利创新与技术部、匈牙利国资委、匈牙利合作企业及友好人士等捐赠了30万只医用口罩。

匈牙利国家铁路公司董事长罗伯特·霍姆亚表示:“危难时刻见真情!感谢我们的中国朋友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送来如此珍贵的礼物。中国中铁是我们真正的朋友。我们相信,中匈两国人民并肩作战,一定能战胜疫情。”

中国中铁匈牙利公司执行总经理商治中说: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一定能战胜病毒,使生活早日回归安宁。”

在欧洲疫情暴发之际,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决策,响应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第一时间在中国筹措防疫物资运往匈牙利。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在匈员工的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员工“零感染”。(完)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