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华人捐赠医疗物资助力抗疫

2020年04月14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西科汶纳华人捐赠
西科汶纳华人捐赠

人民网洛杉矶4月13日电(记者 王如君)美国大洛杉矶地区西科汶纳华人协会等机构向西科汶纳市政府捐赠医疗物资助力当地抗击新冠疫情。

本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口罩10000个和消毒液等,西科汶纳华裔市长吴桐淮表示,感谢西科汶纳华人协会及美国鹰龙传媒对社区所做的贡献。在美国疫情严重的当下,特别是政府规定外出或工作中必须佩戴口罩,这些物资非常珍贵。他将妥善处理这批爱心物资,并安排发放到普通居民手中,保证居民做好防护。

西科汶纳华人协会会长、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介绍,这次华人协会的捐赠是众多华人团体和爱心人士向美国主流医疗和公益机构捐赠的一部分。华人团体的爱心行动一方面为了向美国各族裔展示华人为当地社区所做的贡献,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抛砖引玉,继续带动更多人奉献爱心,共抗疫情。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