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援塞拉利昂医疗队连线在塞中资机构提供抗疫指导

2020年04月14日08: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援塞拉利昂医疗队连线在塞中资机构提供抗疫指导,医疗队队员在演示正确洗手。(陈鸰 摄)
中国援塞拉利昂医疗队连线在塞中资机构提供抗疫指导,医疗队队员在演示正确洗手。(陈鸰 摄)

人民网弗里敦4月13日电 第21批援塞拉利昂医疗队于12日组织专家连线中资机构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就塞拉利昂新冠肺炎防控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答疑。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三个分部通过网络参与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中,医疗队队长江海波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通报了塞拉利昂疫情现状,建议大家重视疫情的传播能力,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合理应对,科学防范,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但也不用过度恐慌,配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政策,与医疗队保持紧密联系。感染科专家罗开忠等医疗队队员为与会者普及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针对塞拉利昂现状及卫生条件给出了新冠肺炎防控、自我诊断与隔离流程等可行性建议,向与会者现场演示正确的洗手、戴取口罩方式,并就与会者提出的有关新冠肺炎的防护及检测多个问题予以解答。(吕强、曹燕娜)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