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华人企业向洛杉矶县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4月10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华人捐赠
华人捐赠

人民网4月9日电(记者 王如君)美国加利福尼州亚洲艺术品拍卖公司和Micro Ingredients公司8日向洛杉矶县政府捐赠了120余箱医疗物资,以帮助当地抗击日益严重的新冠疫情。

美国加州亚洲艺术品拍卖公司负责人周德昭说,此次通过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牵线,为洛杉矶县政府捐赠医疗物资,物资包括8000多个医用N95口罩、两万余只医用脚套和手套以及防护服、隔离服、护目镜、测温枪等,共127箱物资。因为时间紧迫,两家公司发动各种渠道收集医疗物资现货,目前已到货122箱,剩余5箱到达后再捐给洛杉矶县政府。“当前美国遭受严重疫情,作为生活在美国的华人不能袖手旁观,我们要在此关键时刻献爱心,出大力,共抗疫。”

洛杉矶县负责人凯瑟琳?巴格表示,很高兴代表县政府接受来自华人企业的捐赠,县政府会确保这批物资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也感谢捐赠者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起携手抗击疫情。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