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华人向当地居民派放口罩

2020年04月06日13: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洛杉矶华人向当地居民派放口罩

人民网洛杉矶4月5日电(记者王如君)鉴于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日益严重,美国各级政府均呼吁民众居家隔离,有必要出外时,除保持社交距离外,更建议佩戴口罩以防病毒传播。4月5日,大洛杉矶地区的阿罕布拉市前市长沈时康、现任市长罗斯·马扎和副市长戴维·梅杰等率领工作人员走上市中心街头,向当地社区居民派发免费口罩。

知悉的民众一早就排队等候领取口罩,市政府工作人员提醒民众保持六英尺(1.8米)的社交距离。250包、每包五个口罩,一小时内就派发完毕。民众纷纷表示感谢善心人士的捐赠,让他们及时有防御物品可用。

沈时康表示,感谢居住在阿罕布拉善心人士的捐赠,近期将在市内超市门前继续捐赠口罩,此外还会同市府合作向老人公寓的居住者提供餐食服务的同时并捐赠口罩。下星期向会当地警局赠送普通口罩供警员日常使用。

沈时康说,此次派发物资来自华人社区民众的自发吸引捐赠。“希望本次公益活动能够抛砖引玉,和呼吁更多华人以及其他族裔的朋友参与支持回馈社区行动,大家团结起来把防御病毒物资直接给予最需要的弱势群体。”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