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尼外交部捐赠抗疫物资【2】

2020年03月28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尼外交部捐赠抗疫物资(驻尼日利亚使馆供图)
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尼外交部捐赠抗疫物资(驻尼日利亚使馆供图)

人民网阿布贾3月28日电(记者 姜宣)27日,驻尼日利亚使馆向尼日利亚外交部捐赠一批口罩、红外体温计、一次性手套、洗手液、消毒水、香皂等物资用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驻尼日利亚大使周平剑和尼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司长埃戈皮贾、地区司司长瑞米、培训与职员福利司司长欧琪妮等出席活动。

周平剑表示,尼日利亚政府和人民在中方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候曾给予宝贵政治支持和各种形式帮助,中方对此铭记于心。中方对尼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愿同尼方加强疫情防控等领域合作,坚定支持尼方抗击疫情,希望尼方全力保障在尼中国公民健康和安全。中国驻尼全体外交官将坚守岗位,与尼方并肩战斗,共同夺取抗疫胜利。

尼方官员衷心感谢中国使馆关键时刻提供急需物资支持,表示这再次表明两国关系十分友好,中国朋友总是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当前尼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外交部将充分用好相关物资,有效降低面临的疫情风险,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和机构正常运转。中国抗疫行动为各国树立了典范,中方的信任和支持增强了尼方抗疫信心。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