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加州全州实行“居家令”

2020年03月20日13: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3月19日,空荡荡的旧金山机场
3月19日,空荡荡的旧金山机场

人民网旧金山3月19日电(记者邓圩)当地时间3月19日,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宣布“封州”,命令所有4000万居民待在家里以防止冠状病毒传播。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要加州全体居民在未来几周内尽可能多地待在家里,因为该州面临着不断升级的冠状病毒暴发。此前,纽瑟姆表示已经关闭的学校在可能要到暑假之后才能开放。

“封州”期间,除必要活动,居民不得外出。城市银行、加油站、超市等必要设施继续营业。旧金山市长在推特向市民传话,可以外出运动、散步,但要保持6英尺距离。

截止美西时间20点,全美确诊新冠肺炎14298例,死亡211例。加州确诊病例1032例,死亡18例。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