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医疗卫生官员专家通过网络视频会议
学习中国治疗新冠肺炎经验

2020年03月12日20: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3月12日,蒙古国卫生部长萨仁格日勒等官员及医疗专家通过网络会议学习中国诊疗经验。(图片来源:蒙古国卫生部网站)
3月12日,蒙古国卫生部长萨仁格日勒等官员及医疗专家通过网络会议学习中国诊疗经验。(图片来源:蒙古国卫生部网站)

人民网乌兰巴托3月12日电(记者 霍文)据蒙古国卫生部网站发布消息,蒙古国卫生部长萨仁格日勒、副部长宾巴苏伦、国务秘书阿玛尔扎尔格勒和该部各局处负责人、传染病防治中心等医疗机构专家学者及世卫组织驻蒙代表处官员,12日通过世卫组织举办的网络视频会议,学习中国治疗新冠肺炎的经验。

网络会议上,中国上海和武汉市医疗专家学者向世界各国分享了新冠肺炎的诊断、治疗、阻止扩散和预防等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包括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期,如何调查感染者的接触人员、如何限制公众活动、如何使用个人防护设备以及旅游措施、外部环境监督、诊断治疗指导等广泛内容。

目前,蒙古国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患者为3月2日乘莫斯科至乌兰巴托航班抵达蒙古国的法国公民。截至12日下午,该患者密切接触者中,149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在蒙古国传染病防治中心隔离观察。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