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都灵“快闪”撑中国 “隔离病毒,但别隔离爱”【6】

2020年02月14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意大利都灵“快闪”撑中国 “隔离病毒,但别隔离爱”【6】

人民网都灵2月14日电(记者 叶琦)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5点,意大利都灵市中心城堡广场举行了一场为中国加油的快闪活动。此次“快闪撑中国”由都灵大学孔子学院牵头,来自都灵14家华人社团,都灵理工大学、都灵大学学生联合会的100多人自发参与了进来。

大家身穿写有“隔离病毒,但别隔离爱(Isoliamo il virus, non la solidarietà)”的T恤,呼吁人们“拒绝种族主义”,“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50多名来自都灵翁贝托一世(Umberto I)高中和斯宾内利(Spinelli)高中的汉语班学生,带着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为武汉加油。中意两国的学生、民众在广场上一齐高呼“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 1)对活动进行了直播,皮埃蒙特大区新闻联播(RAI 3)以及意大利新闻报(La Stampa)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责编:燕勐、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