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美中企联手向国内运送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01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南航旧金山营业部上门收取防护物资包装送运。
南航旧金山营业部上门收取防护物资包装送运。

人民网旧金山1月31日电(记者 邓圩)56箱装着应急医疗物资以行李方式快速运抵中国。这是旧金山湾区中企合力护航国内防疫的故事。旧金山当地时间1月30日,56箱医用物资通过南航起运,于北京时间1月13日晚上7点抵达广州、北京和成都。箱子里装着20万只符合标准的医用手套和N95口罩。

此次捐赠物资是瀚海硅谷中心团队为国内防疫采购的紧缺医疗防护物资。南方航空公司旧金山营业部提供的是防护物资运送的绿色通道。得知韩海集团硅谷中心正在筹集一批医疗物资援助国内后,除了提供免费运输,为了赶时间,还第一次以行李方式发运这些大批量的捐赠物资。南航旧金山营业部与南航国内各业务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与捐赠物资涉及的国内各城市南航业务部门进行跨部门沟通,终于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

据了解,此批物资共计56箱,重量过吨,20万只医用手套和医用口罩,已经通过南航航班发往北京,广州,成都。

旧金山的飞机刚刚起航,南航总部地面服务保障部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他们实时关注航班动态,并根据旧金山提前发送的捐赠物资装载信息提前做好卸货准备,待航班一落地之后第一时间根据物资的最终目的站进行二次中转,确保最快的速度送到目的站。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