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眼难忘!日本6个绝美海岸等你解锁【6】

2020年01月07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鸟取县山阴海岸

2019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投稿作品《沙丘滑伞》 作者:青柠

山阴海岸地质公园位于日本山阴地区,濒临日本海,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地质公园。其范围横跨了京都府丹后的网野海岸、兵库县的但马御火浦,直到鸟取县东部的鸟取砂丘为止,全长约75公里。

鸟取沙丘是日本能观赏到的最大沙丘,1955年被选为国家天然纪念物。数千年前,经由千代川流入日本海途中的沙石集聚在海岸之上,在海风和洋流的持续作用下,最终在这个地区形成了一片沙漠绿洲。每年有超过200万游客被这一半海水一半沙丘的景色折服,游客能够选择的运动体验更是数不胜数:骆驼骑行、滑沙、乘坐滑翔伞……此外这里还有一个让人大开眼界的沙雕博物馆。广袤的沙漠与无垠的大海融为一体的壮观景象,一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交通

在鸟取市内可乘坐麒麟狮子循环巴士、KURURI巴士、出租车等前往鸟取沙丘站。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