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网连世界】全球领导人新年贺词来了【5】

2020年01月0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表新年贺词 将把分裂的国家重新团结起来

当地时间12月31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向国民发表新年贺词。路透社1月1日报道称,约翰逊在新年贺词中表示,2020年英国脱离欧盟时,他将把这个分裂的国家重新团结起来。这位首相还告诉英国人,他们将迎来“极好的一年和非凡的十年”。

约翰逊在新年贺词中说,他新年第一份工作将是确保英国“脱欧”顺利进行,然后治愈脱欧投票所带来的创伤。他说:“在我们告别2019年之际,我们也可以翻过分裂的这一页。”

约翰逊补充说:“现在,我们有了新的议会,由人民选出,以人民的利益为优先,并最终尊重全民公决实现‘脱欧’。所以,我们会在(2020年1月)月底之前完成‘脱欧’。”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