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中国商会“诚信建筑杯”足球友谊赛顺利落下帷幕

2019年12月10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埃及中国商会“诚信建筑杯”足球友谊赛顺利落下帷幕

人民网开罗12月10日电(记者曲翔宇)日前,埃及中国商会“诚信建筑杯”足球友谊赛顺利落下帷幕。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经商处韩兵公参、埃及中国商会卞士远会长及使馆其他领导、赞助企业、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活动闭幕式,并为比赛获奖队伍及获奖队员颁奖。

经过历时五周的精彩角逐,徐工集团、中建筑梦和华为分获冠、亚、季军,并评选出金靴奖、金球奖等各类奖项得主。

廖力强大使祝贺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对本次比赛的高素质、高水平、高风格给予赞扬,并提前预祝商会及各中资企业员工新年快乐。

足球友谊赛决赛现场,韩兵公参为决赛双方球队开球,并希望中资企业员工在埃工作、生活愉快,保持健康的体魄,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友谊。

作为发起者,埃及中国商会理事、埃及诚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鹤君对记者介绍说,本次足球友谊赛是商会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足球赛事,共有7支队伍,130多人参加。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