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歌唱家关秀勤“70年艺术人生”演唱会在堪培拉举行

2019年12月02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歌唱家关秀勤“70年艺术人生”演唱会在堪培拉举行

人民网堪培拉12月1日电(记者陈效卫、刘天亮)歌唱家关秀勤“繁花似锦 — 70年艺术人生”演唱会1日在堪培拉举行。中国驻澳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杨治、领事参赞缪长霞等到场祝贺,来自堪培拉的华人社团及当地民众数百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澳华会主办。在演唱会上,关秀勤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并指挥合唱团演唱了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我的祖国》、《茉莉花》、《敖包相会》等。

关秀勤自2001年起,定居堪培拉近20年,将毕生的演唱经验与专业素养传授给堪培拉的华人社团。她自2002年起担任澳华会的艺术培训指导,成立了常青合唱团,为丰富本地华人的文化艺术生活作出了贡献。

(责编:秦白雪(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