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黎部队官网盛赞中国赴黎维和医疗分队工作

人民网记者 李潇 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报道员 黄世峰
2019年11月07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9年11月4日,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新闻报道出现在联黎部队官网(黄世峰 摄)
2019年11月4日,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新闻报道出现在联黎部队官网(黄世峰 摄)

 人民网黎巴嫩贝鲁特11月7日电 当地时间4日,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医疗分队撰写的《中国赴黎维和医疗分队首次走进黎以边境村庄义诊》新闻报道,被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官网刊载。

文章详细报道了10月25日在克拉雅村义诊活动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该类活动对当地人道主义救援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联黎部队还特别感谢了中国自2006年参加维和任务以来,为黎巴嫩的和平与稳定做出的重大贡献。(完)

(责编:楚天舒(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