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球速卖通西班牙“双十一”启动仪式在马德里举行【4】

2019年10月30日20: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全球速卖通西班牙“双十一”启动仪式在马德里举行【4】

人民网马德里10月30日电 (记者姜波)阿里巴巴旗下的跨境零售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当地时间29日在马德里哥伦布广场举行了西班牙“双十一”启动仪式,吸引了当地上千名速卖通用户和当地民众参与。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共设置150个奖项,奖品包括剃须刀、电动牙刷、游戏机和一台汽车等,价值4万欧元,受到现场民众热烈欢迎与响应。

速卖通西班牙“双十一”促销活动当天也在现场正式宣告启动,11月11日当天,还会在马德里最大的电视台之一Antena3进行连续不断24小时的直播购物抽奖活动,包括十一辆汽车在内,奖品总价值超过40万欧元。

自速卖通进入西班牙市场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发展态势,西班牙也成为了速卖通的重要市场之一。据电子商务基金会的西班牙国家电商报告显示 ,目前速卖通已成为西班牙第一大跨境电商平台,是该国最受欢迎的移动购物APP 之一,下载量突破千万。在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上,速卖通的西班牙粉丝近200万,这些粉丝还自发组建了社交群组,分享购物心得与体验。

而此次启动仪式和相关活动的举办,显示出速卖通对于西班牙市场的重视,去年的“双十一”购物节活动中,西班牙消费者在速卖通上的订单数量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俄罗斯。速卖通西班牙和葡萄牙业务总经理王长辉表示,随着“双十一”购物节受到越来越多西班牙消费者的欢迎,他们特别举办这个活动来回馈当地消费者,也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当地消费者参与到“双十一”全球狂欢购物节活动中。

专程赶来现场参加启动仪式的马德里居民胡安经常通过速卖通购买电子产品,去年“双十一”期间,他就利用打折促销的机会购买了很多心仪的产品,他告诉记者,今年他也早早就看好了一个运动手环和一副太阳镜,等着“双十一”期间趁打折促销的机会进行购置。

现场抽中汽车大奖的是来自马德里的赛尔吉奥,他是速卖通的忠实用户。他说,自己的朋友首先中了一台索尼游戏机PS4,他才开始相信这一切是真的;而在汽车大奖之前,他在计算自己的中奖几率时,认为甚至是小于千分之一的,直到邀请他走到主舞台中央,他才相信自己真的中了大奖。

自2009年首届“双十一”购物节举办至今,这一线上购物促销活动已拓展至全球范围,影响力不断扩大。据介绍,2018年,全世界3700个类别,超18万品牌参与天猫“双十一”的全球狂欢。而除了越来越多中外消费者得到实惠外,随着速卖通的发展和影响力的扩大,速卖通对于西班牙中小企业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增强,“双十一”也将为其开拓世界市场带来越来越多新的机遇。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