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情报研究所成立50周年大会举行

2019年10月25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情报研究所代理所长、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经济学博士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致欢迎辞。记者张晓东摄
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情报研究所代理所长、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经济学博士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致欢迎辞。记者张晓东摄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4日电 (记者张光政、张晓东)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情报研究所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24日在莫斯科举行。首先,该研究所的代理所长、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经济学博士阿列克谢·库兹涅佐夫致欢迎辞。随后,俄罗斯学术界、高等院校和各大图书馆的代表纷纷发言表示祝贺。俄罗斯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情报研究所向该所优秀员工、做出突出成绩的科研人员颁发了奖状。

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情报研究所于1969年成立,其前身是开设于1918年的苏联科学院社会科学基础图书馆。如今,该研究所是俄罗斯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最著名的学术机构之一。该研究所还拥有一座上千万册人文与社会科学类图书的图书馆,并且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

俄罗斯科学院社会科学情报研究所有500多名员工,其中有大约150名科研人员。该研究所旗下有10多种学术期刊和年鉴,与中国、伊朗、印度及欧洲国家、独联体国家的科研机构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 

(责编:刘晗璐(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