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9里约摇滚音乐节举行

2019年10月09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来自中国内蒙的九宝乐队在音乐节上演出(记者 朱东君摄)
来自中国内蒙的九宝乐队在音乐节上演出(记者 朱东君摄)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0月6日电(记者 朱东君)2019里约摇滚音乐节9月27日至10月6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邦乔维、黑眼豆豆、铁娘子、缪斯、红辣椒、德雷克和Pink等世界知名乐队和歌手登台献唱。

里约摇滚音乐节创办于198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音乐节之一,能吸引数十万甚至超过百万观众。

此次音乐节上也有中国元素出现。音乐节自2011年起推出不同大洲的表演专区,今年是亚洲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内蒙古的九宝乐队、中国台湾的草东没有派对乐队,以及来自韩国、印度等地的乐队参与演出。舞台工作人员阿德里亚诺·利里奥告诉记者:“主办方希望邀请到具有地方特色的乐队。”演出间隙还有舞龙舞狮表演等。

而在音乐节举办期间,巴西电信运营商Oi还利用中国华为公司提供的设备,测试了5G相关技术。活动现场有50台可以接入5G网络的华为手机供工作人员使用,游戏中心也有5G网络体验。Oi公司运营部主任莱昂纳多·恩里克对记者表示,Oi和华为已经合作多年,合作领域非常广。

(责编:李婷(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