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在国庆节举行升旗仪式【3】

2019年10月01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全体人员在使馆宴会厅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的直播。人民网记者  莽九晨摄
全体人员在使馆宴会厅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的直播。人民网记者  莽九晨摄

人民网平壤10月1日电 (记者莽九晨)10月1日,正值新中国70华诞,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在平壤隆重举行升旗仪式,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及使馆全体馆员和家属,中国驻朝鲜志愿军烈士褒扬代表处,驻朝中资机构、媒体、留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上午10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在使馆前院面向旗杆庄严肃立,三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旗杆基座。伴随着高亢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国旗腾空而起,迎着旭日高高飘扬。全体人员昂首凝视、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深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使馆宴会厅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的直播,与祖国人民一同喜迎国庆。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