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旧金山总领馆举办中资企业培训 

2019年07月24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旧金山总领馆经商参赞杨依杭出席中资企业培训并致辞
驻旧金山总领馆经商参赞杨依杭出席中资企业培训并致辞

人民网旧金山7月23日电 (邓圩 宫欣)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存在的背景下,如何看待中美贸易关税壁垒?对华加征关税影响几何?在美中资企业应该如何防控风险?等等问题,都是在美中资企业目前的困惑和担忧。

今天,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专门举办中资企业培训,介绍当前中美经贸关系情况及领馆服务举措,邀请各领域专家就新进入美国企业应注意的财务、税务、投融资、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吸引了120多位在美中资企业成员参加,驻旧金山总领馆经商参赞杨依杭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资企业培训旨在增强在美中资企业合规经营意识,帮助新进入美国的中资企业熟悉当地法律法规,合规开展经营活动。培训内容包括中美贸易关税壁垒和应对、美国出口管制政策及应对、对美投资CIFUS审查及风险防控、美国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等几大专题,活动邀请多位美国当地知名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士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

到场中资企业成员表示本次培训安排的很及时,收获很大,原先存在的担忧疑虑的问题都得到了解答,日常的法规和程序也都得到了再一次的梳理与规范。

中资企业培训由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北加州中资企业协会和中国企业投资贸易服务联盟共同举办。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