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级别会议在雅加达举行【2】

2019年07月24日13: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部分与会嘉宾在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级别会议上合影。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部分与会嘉宾在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级别会议上合影。人民网记者 徐伟摄

人民网雅加达7月24日电(记者徐伟、张杰)由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国驻东盟使团联合主办的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级别会议7月23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范卫平、东盟副秘书长康富、中国驻东盟大使黄溪连等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的逾百名代表、嘉宾出席会议。

范卫平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今年2月,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式在中国北京举行,开启了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此次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级别会议是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框架下的重要议程,旨在加强中国和东盟各国媒体主管部门政策对话和沟通,凝聚合作、发展共识。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审议了中方提出的《深化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合作的联合声明》和《中国—东盟视听传播合作五年计划(2020-2024)》。

当晚,主办方还举办了中国—东盟媒体合作高级别会议暨中国—东盟媒体高峰论坛欢迎晚宴,东盟秘书长林玉辉及各国代表出席。晚宴现场展出了中国艺术家以“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创作的中国和东盟十国国花画作及“一带一路”山水画卷,中印尼艺术家演唱了两国的经典民歌,中方艺术家表演了“中国功夫”。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