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援桑血防项目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5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活动后党员与党旗在防治组前合影
活动后党员与党旗在防治组前合影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4日电(记者万宇)近日,第五批中国援桑给巴尔血吸虫病防治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以援桑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8周年华诞。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4位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6月28日,支部全体党员还参加驻桑总领事馆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自开展现场工作以来,第五批项目组传承中国血防"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与非方技术人员一道,积极开展现场查治病、查灭螺、实验室研究、健康教育及信息化工作,短短4个月的时间累计查病4000余人次,健康教育6000余人次,查病地区已经覆盖全岛93%地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投身非洲血吸虫病防治工作,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进非洲血吸虫病消除进程,促进中非友谊和卫生合作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李圆征(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