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拉斯维加斯动漫展开锣

2019年06月17日12: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各种动漫人物粉墨登场 拉斯维加斯动漫展资料图片
各种动漫人物粉墨登场 拉斯维加斯动漫展资料图片

人民网美西6月16日电(记者邓圩)当地时间6月14日一16日, “复仇者联盟”,“银河守护者”和“星球大战”中的人物聚集在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让大家一睹超级英雄的风采。为期三天的拉斯维加斯动漫展拉开动漫和电游等流行文化年度大戏。

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动漫展,又被称为漫画展,是各界漫迷交友的地方。此次展览上,负责创作漫威和DC主流的作家和艺术家进行小组讨论,数十名粉丝也有幸到场,而漫迷们熟悉的动漫名人来到活动现场,更掀起阵阵高潮。

值得注意的是, 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动漫展上,大量的独立工作室构成了参展商。 16日下午,多平台出版商STRANGER COMICS以出色的展台设置吸引了众多观众,这家公司以出品高度冒险的各种主角人物而闻名,据悉他们正与HBO开发新角色。已故的迈克尔特纳名下出版社ASPEN MLT公司则以作家和制作设计师携新系列动漫首次亮相吸引眼球。这些出色的出版商和制作公司可能正在创造下一个流行文化大运动。

动漫展正逢父亲节,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热闹的亲子活动,不但十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场,还有不少动漫名人亲临现场为孩子们和漫谜签名、照相。据悉美国动漫及衍生产业年产值超过7000亿美元,动漫市场对培育观众群体十分重视,拉斯维加斯动漫展对家庭观众的重视在这个父亲节活动中体现无遗。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动漫产业发展路径十分值得关注,他们依托产业先发优势,以核心品牌与形象为基础,打造科技化、信息化动漫影视游戏精品,制作视听盛宴,延伸发展动漫产业链,获得了全球最大市场利益。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