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留日、留俄学子共同纪念五四运动百年

2019年05月13日07: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留俄学生总会哈巴罗夫斯克学联代表王世发向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代表张希西赠送感谢信。
中国留俄学生总会哈巴罗夫斯克学联代表王世发向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代表张希西赠送感谢信。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记者 刘军国)百年五四,薪火相传。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与俄罗斯学联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中国留学生学生会5月11日在京都岚山开展瞻仰了周恩来总理诗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参加活动的中国留日、留俄学子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诗碑前畅谈对五四精神的认识。

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代表张希西表示,在新时代,我们应该怀着爱国之心,积极组织广大留学人员投入创新创业的活动中,努力掌握过硬本领报效祖国。俄罗斯学联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中国留学生学生会代表王世发表示,我们应该向当地民众展现中国留学生的文化风貌,讲述中国故事,帮助世界了解中国新时代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最后,俄罗斯学联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中国留学生学生会向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学友会赠送了《战争与和平》书籍。

(责编:谭晓祺(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