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媒体吹风会

2019年05月08日20: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我驻拉各斯总领馆代总领事管仲奇(左)、经商室领事刘君胜(右)出席活动(西非华文报供图)
我驻拉各斯总领馆代总领事管仲奇(左)、经商室领事刘君胜(右)出席活动(西非华文报供图)

人民网阿布贾5月8日电(记者 姜宣 特约通讯员雷虹) 7日,中国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举行媒体吹风会,宣介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成果。驻拉各斯总领馆代总领事管仲奇、经商室领事刘君胜出席,《独立报》、《抨击报》、《卫报》、《先锋报》等30多家尼媒体参加会议。

管仲奇介绍了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关情况及重要成果。他表示,本届高峰论坛是中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国际盛会。自去年9月布哈里总统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中尼两国政府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当前中尼关系愈加紧密,在共建‘一带一路’事业上也将行稳致远,惠及各方。此外,管仲奇还就两国基建项目、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刘君胜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加强全方位互联互通,为国际合作开辟了新方向,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了新动力,为各国关系发展搭建了新平台。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