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文化、美食、海岸线 西班牙布拉瓦海岸的魅力

2019年05月05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西班牙布拉瓦海岸。
西班牙布拉瓦海岸。

寻找理想夏季度假胜地?西班牙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的阳光海岸就是最佳选择。

风景秀丽的东北海岸是人们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这里提供各种充满乐趣的家庭活动,还可以品尝美食、了解当地文化。

从赫罗纳机场下飞机的那一刻起,你就被宠坏了。无论想探索令人叹为观止的海滩,去忙于户外运动,还是想沉浸在自然的氛围中,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这就是为什么繁华的布拉瓦海岸是今夏海滩度假的最佳选择。

美丽的沙滩

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可称为“野生海岸” ,这里有大量崎岖的风景让人大饱眼福。

一边享受阳光,一边探索214公里长的美丽海滩。

滨海略雷特(Lloret de Mar)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观,有着清澈的海水和自然美景。还有最好的一点是该地区的所有海岸线都拥有 “蓝旗”奖,这意味着它经受了严格的测试,西班牙自1987年获奖以来一直保持着头号位置。

神奇的历史

这个地区一直与悠闲的假期联系在一起,但布拉瓦海岸的景色远远超过了眼睛!

在你的日程中抽出时间来参观赫罗纳市,了解加泰罗尼亚的史诗般的过去,迷失在风景如画的中世纪街道。犹太区几乎与500年前的情况相同,是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原始社区之一。

该地区的首府拥有丰富的历史,可追溯到2000多年前。

漫步在Onyar河畔,两旁是古色古香的房屋,或者爬上14世纪的城墙散步,揭开城市的奥秘。

美味的食物

在阳光下度过漫长的一天后,还有什么比喝一杯葡萄酒,吃一些诱人的小吃更好?

无论你想游泳后吃小吃还是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用餐,在布拉瓦海岸都能得到满足。

在海滨用餐,你可以到在迷人的Tossa De Mar的中世纪Vila Vella(旧城区)。 在这里要品尝当地的特色菜,此外,可以预订美食之旅或酒庄参观,以获得美妙的体验和难忘的一天。一定要品尝西班牙DOEmpordà产区的葡萄酒,这是一个葡萄盛产的地区,可以追溯到罗马时代。 

家庭活动

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是最受欢迎的家庭旅游目的地之一。

孩子们可以在Lloret de Mar的众多水上乐园中度过一天,或者如果喜欢水上运动,可以租一艘皮划艇划桨出海,享受休闲的景色呢。

风帆冲浪、水上摩托艇和帆船运动也有很多,不要忘记L'Estartit海岸边的Medes群岛,这里是潜水者的真正宝库。

如果想亲身体验海洋生物,可以在Platja D'Aro清澈碧绿的海水中度过难忘的时光。

加泰罗尼亚文化

布拉瓦海岸(Costa Brava)也为那些寻求文化的人提供了一个活动场所。

五月去度假?可以前往赫罗纳参观Temps de Flors花卉节,这会让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与此同时,Cap Roig Festival对音乐爱好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他们可以期待与喜欢的明星在植物园的美丽背景下一起摇滚。

风景运动

对于那些想要保持健康的人来说,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投身到热爱的户外运动中。

租一辆自行车,沿着海岸小路去体验令人羡慕的海景。

在Lloret De Mar的Clifftop Santa Clotilde Gardens停留,拍摄完美的照片。

美丽的玫瑰小镇是高尔夫爱好者的理想下榻之地,周围有国家六个最好的球场和附近的Aiguamolls自然保护区。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