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带一路搭建中国和马来西亚影视文化合作桥梁

2019年05月02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AIFFA电影节组委会与新濠天地签约合作备忘录
AIFFA电影节组委会与新濠天地签约合作备忘录

人民网讯 由马来西亚砂拉越自治州政府和文化旅游部主办,第四届AIFFA东盟国际电影节日前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州古晋举行。本届电影节首次邀请中国代表出席活动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助力中国和东盟“一带一路”影视文化传播合作。

4月26日举行的AIFFA商业世界的论坛上,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州文旅和体育部长拉赫曼、新濠天地控股集团董事长邓淇丹的共同见证下,AIFFA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里万她将(Livan Tajang)与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CEO赵亮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促进砂拉越以及东盟和中国在电影业以及文旅产业方面的合作。

通过在AIFFA电影节和新濠天地控股集团的签约,砂拉越与中国企业未来将在影视制作、生态旅游、科技教育、服务贸易等多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创造一个有效的、坚实的区域合作多元平台,将“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的精神传递下去。

AIFFA东盟国际电影节是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的电影节盛典之一,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AIFFA电影节正式由AIFFA东南亚电影节升级更名为东盟国际电影节。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