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今年要去哪里?欧洲旅游最佳别墅住宿地(二)

2019年04月24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Villa Marieleni别墅设有大型私人游泳池,周围环绕着迷人的果树。

如果你热衷于到欧洲晒太阳但不太确定去哪里,不要担心,这里列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旅游目的地中最佳的别墅住宿地,从令人着迷的梅诺卡岛到梦幻般的科斯塔布兰卡,无论你是作为情侣旅行、与朋友旅行,还是家庭旅行,这里都能有合适的选择。

这里所有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温水游泳池,闪亮的景致以及室内和室外的充足空间,可供客人放松身心。但是要到哪个目的地?也将是有趣的决定......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包含了很多东西,它拥有各种类型的海滩,旷野的、家庭友好的以及金色沙滩。

它还拥有多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古城帕福斯、特罗多斯山区的拜占庭彩绘教堂和新石器时代的Choirokoitia定居点等。

此外,风景如画的港口也很棒。它就在St Georges附近,在这里你会找到Villa Marieleni别墅酒店。

Villa Marieleni别墅设有大型私人游泳池,周围环绕着迷人的果树。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