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今年要去哪里?欧洲旅游最佳别墅住宿地

2019年04月22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马略卡岛是地中海最诱人的岛屿之一,而Villa Marino是其最诱人的住宿地之一。

如果你热衷于到欧洲晒太阳但不太确定去哪里,不要担心,这里列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旅游目的地中最佳的别墅住宿地,从令人着迷的梅诺卡岛到梦幻般的科斯塔布兰卡,无论你是作为情侣旅行、与朋友旅行,还是家庭旅行,这里都能有合适的选择。

这里所有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温水游泳池,闪亮的景致以及室内和室外的充足空间,可供客人放松身心。但是要到哪个目的地?也将是有趣的决定......

马略卡

马略卡岛是地中海最诱人的岛屿之一,有着迷人的游客、美丽的海滩、令人惊叹的崎岖海岸线以及大片的橄榄树林、松树林和葡萄园。

对于寻求蓝宝石般海洋的沙滩客以及热衷于探索明信片完美景观的徒步旅行者和自行车骑行者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目的地。

岛上有小酒馆,你可以享用美食,品尝当地特产的美味佳肴。

马里诺别墅(Villa Marino)则是是最诱人的住宿地点之一,具有迷人的乡村景色。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