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神奇高地 19世纪小屋 远离都市生活的完美度假地

2019年04月09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神奇高地 19世纪小屋 远离都市生活的完美度假地

当你登上从伦敦开往苏格兰高地的Caledonian Sleeper列车,你会意识到你将要经历一场愉快的旅行。

列车行驶约12个小时之后,打开百叶窗,就能看到崎岖的山丘和在山地里懒洋洋地咀嚼着的雄鹿。

Moor of Rannoch Restaurant & Rooms酒店毗邻苏格兰高地广袤的荒原沼泽Rannoch moor。

这里偏远但极其美丽,没有电视、收音机和宽带,对于渴望摆脱城市生活压力的都市人来说,它是完美的选择,在户外还能看到鹿和野鸡等。

酒店是一座19世纪的小屋,设有五间带浴室的卧室,每间卧室均享有沼泽的景致,并配有双筒望远镜。

餐厅酒吧里闪烁着100多瓶琥珀威士忌,墙上点缀着复古的海报。在用餐区,客人可以获得最高级的高原美食,窗外是一览无余美丽的沼地、森林和丘陵。

美味的早餐选择包括全套苏格兰菜,以及带有黄油蘑菇切片的煎蛋卷。三道菜的晚餐很精致,是用当地食材制作的美味,每天都会更换菜单,还免费提供当地Aberfeldy酿酒厂生产的精致麦芽酒。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