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球员季骁宣亮相法乙赛场

2019年04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欧赛尔俱乐部主席格拉耶将22号球衣授予季骁宣。
欧赛尔俱乐部主席格拉耶将22号球衣授予季骁宣。

人民网巴黎4月7日电 (记者李永群)4月6日下午,随着法语“欧塞尔加油!”,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季骁宣在法国足球乙级联赛赛场上亮相,当天欧塞尔队主场迎战梅斯队。赛前,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为季骁宣举行了加盟新闻发布会,欧塞尔俱乐部主席弗朗西斯·格拉耶将22号球衣授予季骁宣。

今年25岁的季骁宣上赛季效力浙江毅腾俱乐部,在中甲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2018赛季MVP(最具价值球员)。季骁宣在冬季转会期转到欧塞尔俱乐部,这是该俱乐部迎来的第一位中国职业球员。

格拉耶表示,季骁宣来到欧塞尔以后适应能力较强,看得出来他是一个颇具天赋的球员,相信他的加盟将有助于球队锋线实力的显著提升。

季骁宣认为,欧塞尔俱乐部的训练条件非常好,训练方法也比较先进,相信自己的球技在此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欧塞尔队重返法甲阵营。

欧塞尔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曾4次捧得法国杯,并培养过世界杯冠军队员。2016年,中国企业奥瑞金公司成为欧塞尔俱乐部的最大股东。

(责编:任付丽(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