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铁二十局奎托中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19年03月21日07: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朱启辉代表(右前)CR20与比耶省政府官员签署奎托中学项目施工合同
朱启辉代表(右前)CR20与比耶省政府官员签署奎托中学项目施工合同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3月20日电 (记者 万宇)罗安达消息:安哥拉奎托中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当天在奎托市举行。奎托所在的比耶省省长贝雷拉·奥伏兰度、副省长费尔南多·加度宛拉、省公共工程部部长阿白奥·给拉·保罗,奎托市市长阿卫斯·阿古司帝纽·卫艾拉以及中铁二十局安哥拉国际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启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春涛等出席仪式。

比耶省省长贝雷拉·奥伏兰度表示,欢迎中铁二十局参与奎托市建设,相信9个月后,会看到一座令人满意的校园,政府部门也会继续改善人民的生活条件和基础设施等。

朱启辉用葡萄牙语发言说,中铁二十局作为奎托中学项目的施工单位,深感荣幸,也知责任重大,感谢比耶省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将坚持“品质铁建”施工理念,优质高效地建好中学,将学校打造成为比耶省省会奎托的“标准化学校”。

奎托中学项目主要包含教学区和报告厅,总建筑面积为1769.5平方米,其中教学区建筑面积为1388.1平方米,报告厅建筑面积为381.4平方米;教学区包含12间教室、教师办公室等,能容纳480名学生学习使用,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交付使用。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