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安道尔:阳光充足的滑雪胜地【4】

2019年03月14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早晨从Park Piolets酒店的卧室可以看到附近的山脉。
早晨从Park Piolets酒店的卧室可以看到附近的山脉。

安道尔位于西南欧,是法国和西班牙交界处的内陆国,加泰罗尼亚语是安道尔的官方语言。 

这里有家庭友好型滑雪场,有讲英语的滑雪教练,消费预算也很合理。Grandvalira滑雪场正在举办高山滑雪世界杯决赛,到3月17日结束。

安道尔在滑雪基础设施上投入很多,有超过200公里(125英里)的跑道,并有精美的路标,这里的滑雪场是如此美丽,是阳光充足的滑雪胜地,拥有小湖泊、蓝色的天空,以及每年300多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Soldeu度假村,是一个高档度假村,海拔1,800米(5,900英尺),位于面向连绵山脉的陡峭山坡上。这里的Park Piolets酒店有一个巨大的超现代化水疗中心,距离缆车也很近,可以乘坐缆车前往滑雪道。

酒店有很多游泳池,包括一个在雪中加热的室外游泳池,当太阳落在白雪皑皑的山峰上时,客人们可以在热水中晒太阳。

酒店设有智能滑雪租赁店和加热滑雪靴室。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滑雪学校,有讲英语的教练,教练们亲自教孩子们滑雪,并且竭尽全力让每一天都充满乐趣。

滑雪场设有几个专门的儿童跑道,每个都有主题,例如,马戏团,小家伙们在有条纹的帐篷里滑雪,角色藏在树后面,还播放马戏音乐。还有很多可以挑战年龄较大并且经验更丰富的滑雪者的滑雪道。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