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河南高等教育展在意大利米兰举行

2019年03月14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意大利教育部高等艺术文化司前司长、意大利音乐美术学院评委会主席米尼索拉致辞 人民网记者 暨佩娟摄
 意大利教育部高等艺术文化司前司长、意大利音乐美术学院评委会主席米尼索拉致辞 人民网记者 暨佩娟摄

人民网米兰3月14日电(记者 王云松 暨佩娟)3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米兰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河南高等教育展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来自米兰的教师及学生共百余人参加。

此次高等教育展为意大利青年学子全面介绍了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0所河南省高校的优质专业和课程。同时提供相关奖学金项目介绍,促进更多学生来华留学。

意大利教育部高等艺术文化司前司长、意大利音乐美术学院评委会主席米尼索拉、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负责人李群来、米兰比可卡大学汉学家傅雪莲等百余名中意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米尼索拉在致辞中表示,相信此次河南高等教育展能够为促进意中两国文化与教育交流发挥积极作用,让更多意大利学生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教育,激发他们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的兴趣。

当天还举行了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意大利米兰分院的揭牌仪式。

(责编:田婉晴(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