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向海洋巨人挥手 新型邮轮配备人工智能虚拟个人助理

2019年03月1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MSC Bellissima邮轮。
MSC Bellissima邮轮。

全新的大型邮轮MSC Bellissima于上周末推出,这艘耗资10亿英镑的邮轮将首次开往地中海。

每个闪亮的新舱室都配虚拟个人邮轮助理,它由人工智能(AI)提供支持。

Zoe就是世界上第一个虚拟的私人邮轮助理,可以用七种语言回答800多个问题。

在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时,其回复是:“你可以向船员或客人服务部提出这个问题。”

他们提供有关船上和岸上生活的有用信息,甚至可以在电视上调出需要的信息。

还包含一系列特殊功能,包括协助快速登船并让乘客在船上找到家人和朋友。

MSC Bellissima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它有19个甲板、20个酒吧、12个餐饮场所、一个带三个滑梯的水上乐园和一个巨大的巴厘岛温泉。

还设有一条长长的地中海风格的长廊,80米的LED圆顶,从雄伟的花朵到艺术装饰设计以及天蓝色的天空,神奇地转变。

在这里你还会发现Masters Of The Sea酒吧,一个完美的品脱站,有20多种酒品。

在这里,乘客还可以在船上的船上水疗中心享受放松的按摩。

客人还可以轻松地光顾世界各地美食餐厅,包括Hola Tapas Bar酒吧、法国L'Atelier Bistrot餐厅,以及日本Kaito铁板烧餐厅。

但是,无论你的胃口如何,这艘船都充满了炫目的风格。令人眼花缭乱的大理石与施华洛水晶楼梯相得益彰,晶莹剔透、闪闪发光。

还有两个令人惊叹的太阳马戏团表演,以及可以让客人花几个小时欢乐的游戏厅。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