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连绵起伏的山丘、复古的旅馆 在英国德比郡度过美妙周末【2】

2019年03月11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带浴室的迷人卧室。
带浴室的迷人卧室。

德比郡是英国最舒适的郡吗?它位于英国中部,有连绵起伏的绿色山丘和蜿蜒的山谷。

这里还有大教堂、一系列智能商店,千万不要错过世界上第一家百货公司Bennett's,以及拥有约瑟夫·莱特绘画作品的博物馆和美术馆。

如果您正在寻找舒适假期,可以在Devonshire Arms度过一个美妙的周末。

Devonshire Arms旅馆,坐落在美丽的Chatsworth庄园,这家18世纪的酒吧旅馆拥有真正的火炉和精选的当地精酿啤酒,是个完美的乡村旅馆。石壁炉中点着温暖的火,室内设有落地窗和吊灯。

Devonshire Arms餐厅的菜品主要采用当地食材,甜食则包括贝克韦尔蛋挞和粘性太妃糖。

客房采用大胆而舒适的设计风格。所有客房均铺有地毯、衬垫、扶手椅,以及舒适的大床。

客人还可以在巨大的绿色公园中散步锻炼。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