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现代世界中的上合组织(2016-2018年)》新书北京首发式举行     

2019年03月01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现代世界中的上合组织(2016-2018年)》封面
《现代世界中的上合组织(2016-2018年)》封面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记者 张光政)  由上海合作组织前秘书长阿利莫夫和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主编的新书《现代世界中的上合组织(2016-2018年)》俄文版北京首发式1日在上合秘书处举行。该书汇集了塔斯社关于上合组织的报道,其中包括成员国领导人的声明和讲话,2016-2018年间对上合组织秘书长的釆访,时任秘书长阿利莫夫关于上合组织主要工作的介绍及其他相关资料。该书由俄罗斯“全世界”出版社出版,面向国际关系专家、外交官、媒体记者、高校师生及所有对现代国际关系感兴趣的人士。

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塔斯社社长米哈伊洛夫、塔斯社北京分社社长基里洛夫出席新书发布会并致辞。上合组织前秘书长阿利莫夫发表了视频致辞。

(责编:袁昕(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