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到雅万高铁项目现场检查

2019年02月26日14: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桥梁墩身施工现场
桥梁墩身施工现场

人民网万隆2月25日电(李利)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2月25日,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肖千到中国中铁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中铁四局一公司)检查现场施工建设情况。雅万高铁承包商联合体HSRCC总经理肖颂新,印中高速铁路公司KCIC工程董事辛学忠、副指挥长江中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雅万高铁经理部副总经理王外存,施工企业项目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

肖千大使自上任以来对雅万高铁项目高度关注,多次视察雅万高铁项目。在DK115工点,肖千大使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项目部施工进展情况和可视化形象进度的汇报,对项目部的人员的配备、设备的配置、资金的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对项目部在中国春节期间施工不停歇,员工依然坚守岗位,马不停蹄,昼夜鏖战,一个个墩身拔地而起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新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新突破。

项目部承建雅万高铁DK114+545.35~线路终点DK145+650范围内的桥梁、路基、车站及动车所工程,线路全长31.104km。项目部认真落实2018年11月22日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关于印尼雅万高铁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资源配置、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可视化形象进度目标任务的实现,于2018年12月12日成功预制雅万高铁首榀箱梁,实现了继第一承台、第一墩之后中国高铁海外第一孔箱梁。截至目前DK115工点已完成目标任务的70%,剩余墩身将在3月20日前完成。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