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体验了东京的繁华 再到风景如画的鹿儿岛看一看

2019年02月20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正在考虑去日本度假?也许拥有霓虹灯和令人惊叹氛围的东京已经被列为首选。

但是,你会发现这个国家还有着鲜为人知,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且有待被发现的地方。

位于九州岛南部风景如画的鹿儿岛就是其中之一,气候温和,棕榈树成荫,还有令人惊叹的火山,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场所。

虽然这里的自然美景和郁郁葱葱的海岸风光可能让世界远离了东京繁华,但实际上它距离东京羽田机场大约两个小时路程,在体验了首都的艺术、文化和传统魅力之后,可以来参观鹿儿岛地区的风景,是日本旅行的完美第二站。

东京

随着太阳落山,东京的灯光亮起,是夜间探索这座城市的时候了。

乘坐开放式夜空甲板巴士,参观必看的地标,包括点亮的东京塔和彩虹桥。

还可以在Aqua City购物中心,吃美食、购物,以及拍照留念。

参加大约两小时的城市旋风之旅,这也是行程丰富的游客的选择。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