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水韵江苏”摄影图片展在洛杉矶举行

2019年02月14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水韵江苏”摄影图片展在洛杉矶举行

人民网洛杉矶2月13日电(记者 王如君)“水韵江苏”摄影图片展13日在美国西部城市洛杉矶举行。

“水韵江苏”摄影图片展由江苏省海外联谊会、江苏省侨务办公室主办,美国江苏总商会承办,旨在更好地推介江苏,加强江苏同美国特别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展览以一幅幅精致优美的图片,浓缩和折射了蓬勃发展中的江苏,为广大海外侨胞以及美国朋友打开了一扇了解江苏的窗口。展览以“水”为灵魂,分为“汉风吴韵—水之缘”、“烟雨江南—水之秀”、“经济繁荣—水之胜”、“物华天宝—水之灵”四个单元模块,图片从不同角度彰显江苏的活力和魅力。

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会长杨岳表示,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天使之城的洛杉矶,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优美的图片展可以传递乡情乡音,多角度展现江苏的魅力,加强南加州与江苏的友谊与合作 。

(责编:燕勐、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