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桑杰本唐卡艺术展在印度菩提伽耶正觉塔展出

2019年01月28日08: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桑杰本唐卡艺术展在印度菩提伽耶正觉塔展出

人民网讯 1月19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印度工商业联合会(FICCI)等联合主办的传统文化海外行,在印度菩提伽耶正觉塔隆重举行了青海热贡艺术桑杰本唐卡展。

在印度工商业联合会(FICCI)的座谈会上,印度工商业联合会主席Gajendra以及应邀参加座谈酒会的中国大使馆大使代表吕博对传统文化海外行印度孟买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中印同为文明古国,山水相连,两国交往已经有两千余年的历史,双方的文化交流在延续两国文脉的同时也在延续着东方精神,中印文化交流已构成双边关系中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和一项丰厚的资源。

佛文化里最高等美学绘画艺术的唐卡,世界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圣地绽放,彰显了中印文化交流的结晶和成果。

(责编:赵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