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迎新年、赠百福·美国华人艺术家书画联展”在纽约举办

2018年12月30日12: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12月29日电 (记者李晓宏)“迎新年、赠百福·美国华人艺术家书画联展”29日在纽约法拉盛中美文化驿站举办,吸引了诸多中美政、侨、商、学界代表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看,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促进了中美民间交流与合作。

该展览由美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朱立业、美国东西方艺术文化协会副会长苏东河、美国华人艺术家联盟主席江广富等共同策划组织,华人艺术家游江、李同欣、李振兴、杨億、大泽人、卢步庆、陈向东、樊蕾、林金泉等应邀参与。

朱立业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书画艺术,平日里积极为社区开展各种文化活动,此次组织了不同风格特点的书画艺术家举办展会,让更多华人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江广富表示,来美国十多年来,坚持书法学习已成为一种习惯,因书法之缘结识了不少其他国家与地区的朋友,对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播做了助推工作。苏东河说,来美后,发现一些华人艺术家对中国传统文化孜孜以求,希望该类展览等活动增进彼此沟通,携手弘扬中国文化。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