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候任外长表示将推动巴中双边合作

2018年12月29日10: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巴西候任外长阿劳若27日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关系,巴西新政府愿深化两国合作,不断加强在金砖框架下的协调与合作。

阿劳若27日在巴西利亚会见新任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时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中国关系。巴中合作机遇巨大,前景广阔,巴西新政府愿深化两国政治对话、经贸合作,推动合作多元化,进一步密切两国民间交往,增进相互了解与友谊,同时不断加强在金砖框架下的协调与合作。

杨万明表示,近年来中巴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喜人,是一对成熟、稳定、健康、活跃的大国关系,日益超越双边范畴而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影响。中方愿同巴西新政府一道,不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彼此战略互信。

巴西当选总统博索纳罗及其新政府班底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就任。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