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中西部暴风雪导致数千航班取消或延误 

2018年12月28日10: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27日电 ,美国遭遇的暴风雪已经导致数千航班取消或延误,并致使飞经达拉斯地区的一架商用客机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天气预报员27日表示,一些州可能还会迎来近一英尺的降雪。

全美气象服务(NWS)气象学家Marc Chenard表示,中西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正在遭遇第一波强降雪,预计中部地区周末会出现降雨。 “这些地区今天早晨的降雪已经达到6-10英寸,白天和夜间可能还会有10英寸的降雪,”Chenard称,“在那些地区,旅行将非常困难。”

美国航空发布声明表示,Mesa Airlines的一架American Eagle航班,在达拉斯-沃斯堡上空遭遇气流,造成一名乘客和一名空乘的膝盖和背部出现不适。

NWS发布中西部冬季风暴和暴风雪预警,包括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 (老任)

(责编:赵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