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一男孩因对圣诞礼物不满意 竟叫来警察

2018年12月27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德国小镇泽特尔的警察接到紧急报警,要求调查一起不寻常的案件——据称是由于圣诞老人的不当行为。

梦想并不是总能实现的,就像一个来自泽特尔的9岁男孩在圣诞节早上那样。圣诞老人留下的礼物不是他想要的,他并没有忍受这种不公正,于是......他报警了。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接到紧急报警后赶到案发现场的警察发现了“一个非常愤怒的小男孩”。警方决定配合,并对此案展开“调查”。他们比较了男孩提供的圣诞清单和礼物,表示礼物确实不匹配。

随后,警方开始了家庭调解,最终成功解决了男孩与其父母之间的纠纷,说服小男孩:圣诞老人一定是因为他长大了,把礼物清单搞混了。(赵艳)

(责编:赵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