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支持朝韩继续良好互动

2018年12月26日19: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外交部:支持朝韩继续良好互动

人民网讯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消息,在12月26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消息人士称,韩国国防部决定,在预定于明年1月发行的《2018年国防白皮书》中删除“将朝鲜政权和朝鲜军队视为敌人”的表述。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回答:我也注意到有关报道。近段时期以来,在朝韩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半岛北南双方积极落实双方领导人会晤共识和《板门店宣言》、《平壤共同宣言》精神,推进和解合作,取得一系列积极进展。我注意到,就在刚才,朝韩跨境铁路和公路对接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这对朝韩双方都是利好消息,对半岛和平进程也具有积极意义。中方支持半岛北南双方继续延续目前良好互动势头,继续互释善意、巩固互信,改善关系,相信这将有利于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持续推进,符合半岛双方和地区国家的共同利益。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