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正能量满满!日本高知县“心形瀑布”成网红

2018年12月26日09:58 |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字号

心形洞口。(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高知县津野町有一个从心形山洞流出的瀑布,当地政府将之作为“恋情的正能量圣地”展开了宣传。

从洞口流出的瀑布。(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瀑布高约34米,清澈的泉水从自然形成的心形洞口飞流直下。不少希望恋爱顺利的情侣和中老年夫妇驱车到此地向瀑布祈愿。现在正值冬季,枯黄的树木让石壁上的心形洞口一览无余,这里一时间成为了Instagram等社交软件的网红摄影地点。

据当地政府介绍,每年11月这里都会下雪,导致很难把车开过来。但是今年时至12月天气还很暖,圣诞节假期里也出现了连续的好天气。不过据预测,年底将出现很强的寒流,心形瀑布的观赏期也将所剩无几。(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赵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