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警告西班牙:节日期间巴塞罗那或发生恐袭

2018年12月25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24日警告西班牙说,巴塞罗那节日期间有发生恐怖袭击的危险,巴塞罗那部分地区随后增加了警力。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在推特上发出警告:“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在巴塞罗那兰布拉地区的车辆(包括公交车)行驶区域要加强警惕。恐怖分子可能毫无预警地对旅游景点、交通枢纽或其它公共区域发动袭击。”

随即,当地警方加强了安保措施,特别是在巴塞罗那兰布拉地区的公交车和公共交通设施附近。兰布拉是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这里曾在2017年8月遭到'伊斯兰国"(Is)激进分子的恐怖袭击,当时造成14人死亡。

西班牙内政部表示,自2015年以来该国的反恐警戒一直处于二级状态。(老任)  

(责编:赵芮(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